Q+音波拉提是最新第四代音波拉提,能精準地將熱能藉由聚焦式超音波(HIFU)傳遞到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ULTRAcel Q+結合新型獨家專利「Linear線性探頭」讓治療密度更小,聚焦效果更好,促使熱能更容易擴散,對於肌膚組織的加熱更為均勻,治療效果相對比傳統音波來的更好。

由金鐘視后天心代言,改善了舊機型缺點的新一代Q+立線音波拉提,主打獨特的「線性探頭微聚焦音波技術」,除了可大範圍加熱效應,治療速度縮減為0.58秒/條,若是基本治療發數只需1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除了能大幅提升治療效率外,更有效降低疼痛感累加的機會,因此Q+線性探頭將會是您午休緊緻拉提肌膚的保養新選擇。

【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ULTRAcel Q+)/“Jeisys” Focused Ultrasound 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325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