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外科 - 金芝妍醫美診所

整型外科

LSSA音浪抽脂,專為亞洲人設計,極細的微米等級探針能精確地溶解多餘的脂肪。無論是臉部局部脂肪還是淺層脂肪,都可以準確地抽取,提升抽脂的效果和滿意度。有關音浪抽脂的費用、風險和術前術後照顧等資訊,金芝妍專業醫療團隊隨時為您服務。

認識LSSA 音浪脂雕

LSSA音浪抽脂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超音波抽脂,擁有領先業界最小至0.9mm極細微米等級的溶脂探針,僅需針孔般大的入針孔即可以精準溶解臉部局部多餘的脂肪、淺層脂肪,並精細地進行臉部脂雕,抽脂的滿意度自然提高。

因為抽脂孔極小至微米等級,因此抽脂術後的疤痕與抽脂孔色素沉澱等問題,都可以得到大幅度的改善,搭配微米等級的臉部專用抽脂管,可以精細精準地抽取臉部脂肪,不怕術後凹凸不平,對於有嘴邊肉、嬰兒肥、法令紋、蘋果肌大、雙下巴、胖胖臉、下臉輪廓線等處,都得到能有絕佳的術後改善。

突破業界極細尺寸

              探針直徑 Ø0.9 mm

DeepSono安全專利

            即時追蹤,提供穩定能量

您的臉部精雕專家

            專為臉部設計的31kHz頻率

多元適應症選擇性豐富

          狐臭、縮乳、腹肌精雕


突破業界極細尺寸

 探針直徑 Ø0.9 mm

DeepSono安全專利

即時追蹤,提供穩定能量

您的臉部精雕專家

專為臉部設計的31kHz頻率

多元適應症選擇性豐富

狐臭、縮乳、腹肌精雕

 

 

 

 

微米等級的精雕細琢,只為成就完美的你

0.9mm的探針是目前領先業界的超音波微米溶脂針,比一般抽血使用的18G針頭還要細小,可以利用極細微的針孔進行臉部脂肪的溶解雕塑,又稱「隱形抽脂」。

 

 

 

抽脂技術進化史

 

LSSA音浪脂雕原理


 

LSSA音浪脂雕的溶脂原理來自於「氣泡效應」(cavitation),又稱為空穴現象、氣蝕現象。

當超音波能量遇到流體時,會產生高低不等的波壓,氣泡也會逐漸由小變大,最終大氣泡會因為無法承受壓力而爆破,並產生巨大的物理能量,造成震盪與碎裂。

 


而這樣的原理應用在超音波溶脂療程中,就是指當高能量超音波進入皮下組織時,脂肪細胞會隨之共振調整到相同的高頻率,並經高速震盪後,在細胞間產⽣微⼩氣泡,使脂肪團塊乳糜化、溶為液態的過程。

 

LSSA音浪脂雕步驟

Step.1 注入膨脹⿇醉液,等待⿇醉液與⽪下組織充分混合。

Step.2 在組織中產⽣微⼩氣泡,將脂肪團塊乳糜化成液態脂肪。

Step.3 抽吸出乳糜化的液態脂肪。

Step.4 保留⼤部分神經與結締組織,肌膚緊緻不鬆弛。

 

LSSA超音波溶脂5大革命

No.① 

2種專屬握把|因應不同層次的脂肪組織,#LSSA音浪脂雕擁有身體手握把臉部手握把2種設計,可依據醫師執行不同的手術部位,提供最佳細膩手感,且不同的握把輸出之超音波頻率具備部位專一性,不必再為每⽀探針重新調整參數,可使療程更加專業客製化。

臉部專用握把

31,000 Hz

身體專用握把

37,500 Hz

 

No.②

5種探針尺寸|LSSA音浪脂雕擁有0.9mm、1.2mm、1.9mm、2.9mm、3.7mm等5種超音波探針尺寸,可對應不同部位與深度提供多元有彈性的療程設計,並達到深抽淺雕的效果。

 

而針對亞洲人較白種人在抽脂術後易有色素沉澱以及留下疤痕的體質,#LSSA音浪脂雕更以全世界最細的微米探針為抽脂手術開啟一道新大門!

尤其在臉部抽脂時不必製造手術切口,僅需透過直徑0.9mm,長度4.25公分的超音波探針即可直接溶解細部脂肪、改善眼袋、雙下巴、嘴邊肉等困擾,以無比講究的細節成就巧奪天工的極致完美。

No.③

鈦合金材質|LSSA音浪脂雕所使用的探頭屬於高強度、低密度的鈦合金材質,具有抗強酸強鹼以及耐高溫低溫等特色,也是與人體生物相容性最高的金屬之一,不易引起發炎、過敏反應,因此被世界公認為醫療領域中優異的金屬材料。

而利用鈦合金材質,搭配探針前端的凹槽,可使超音波來回震盪的次數更多、能量輸出更廣泛,並具備以下優勢:
▻ 使氣泡效應最大化
▻ 使能量傳遞更遠、更能溶解大範圍脂肪
▻ 使乳化的脂肪與腫脹麻醉液有效混合

 

 

 

No.④

穩定輸出功率|NewPong原廠直屬的超音波技術實驗室DeepSono Lab 提供LSSA音浪脂雕穩定輸出能量的專利轉換技術,能供給無能量損失的縱波,並透過實時追蹤機制(Real time frequency tracing algorithm)與自動智能調節系統(Auto Tuning),在確保醫師執行手術穩定性的同時,也大幅降低燒燙傷風險

 

No.⑤

雙重超音波模式|細緻專業、為刻劃完美曲線而生的#LSSA音浪脂雕具有雙重超音波輸出模式:連續模式Continuous Mode可持續輸出穩定且平均的超⾳波能量,產⽣較多熱能,適合溶解深層脂肪。而脈衝模式 Pulsed Mode則能以30毫秒開/關的週期,在維持振幅的同時減少整體輸出能量,可降低燙傷風險又依舊保持有效溶解脂肪能⼒,適合淺層脂肪的雕琢。

 

 

超越傳統抽脂的6大優勢

相較於傳統的抽脂手術,專為亞洲人體型設計的LSSA音浪脂雕利用極細微米等級的溶脂針進行超微創抽脂,打造精緻輪廓線更加溫和安全,適合全身上下的部位。而脂肪選擇專一性(Fat–Focused)的特色也使音浪脂雕不易侵害重要神經及血管,僅需局部麻醉即可進行,因此疼痛、出血與腫脹大幅降低,修復期短暫,復原後的肌膚組織變得緊緻滑順,也能避免鬆弛或是凹凸不平等副作用。

1.精緻輪廓線條

直接抽取下巴脂肪
下顎線一次到位

2.超微創抽脂

微米探針不需手術切口
減少腫脹瘀青、低痛感

3.脂肪選擇性

僅針對脂肪乳糜化
保護周遭組織

4.修復更快速

出血量少
快速恢復日常生活

5.避免凹凸不平

保留皮膚彈性
不易鬆弛、產生橘皮

6.自體脂肪回填

85%細胞存活率
脂肪不浪費

 

脂肪如果長在對的地方,就會搖身一變成為珍貴的黃金細胞,可透過自體補脂的方式回填在需要填補的臉部、胸部、臀部等部位。由於LSSA音浪脂雕的技術核心能將大的固態脂肪團塊乳糜化成小的液態脂肪細胞,並且不破壞細胞完整性,因此術後抽取出的細胞存活率高達85%,是自體脂肪移植療程的最佳夥伴。

 

音浪脂雕適合部位與對象

LSSA音浪脂雕具備多種探頭尺寸與雙握把等專利設計,可打造不受部位限制的全方位脂雕,讓你想抽哪就抽哪,更適合以下類型的族群:

  • 頑固脂肪甩不掉
  • 追求超完美曲線
  • 不敢在臉上動⼑
  • 擔心漫長恢復期
  • 欲解決腋下狐臭
  • 改善男性女乳症
  • 抽脂失敗想重修
  • 在乎小範圍脂肪
目標適應症常見問題
局部脂肪囤積移除多餘贅肉、改善⾝形
臉部輪廓精雕眼袋、雙下巴、臉部鬆弛
腹肌、⾺甲線⾝形精雕改造
男性⼥乳症移除乳房多餘脂肪
狐臭異味困擾破壞腋下頂漿腺

 

  • Date
    2022-11-04
    LSSA音浪抽脂,專為亞洲人設計,極細的微米等級探針能精確地溶解多餘的脂肪。無論是臉部局部脂肪還是淺層脂肪,都可以準確地抽取,提升抽脂的效果和滿意度。有關音浪抽脂的費用、風險和術前術後照顧等資訊,金芝妍專業醫療團隊隨時為您服務。
  • Date
    2022-04-26
    想要擁有鮮明深邃的雙眼皮,就來金芝妍醫美診所。我們的縫雙眼皮手術方式採用日韓混合技術,使用專業縫針,將您的雙眼皮線條勾勒得深深淺淺,自然又持久。關於雙眼皮手術費用、風險及手術前後的情況,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專業諮詢。
  • Date
    2022-04-26
    想要迷人雙眸,獨特雙眼皮,增添您的自信。金芝妍醫美診所提供安全有效的雙眼皮手術,讓您的眼睛更加有神,且恢復期輕鬆快速。雙眼皮手術費用、風險及割雙眼皮前後相關問題,歡迎向我們諮詢。
  • Date
    2022-04-26
    想要改善臉部輪廓不足,優化V線條?金芝妍醫美提供專業微創墊下巴手術,從眾多下巴植入物中選擇最適合您的,包含Gortex、卡麥拉、人工骨(Medpor)、矽膠等不同廠牌與材質,豐富選擇迎合不同需求。費用透明公開,降低手術風險。諮詢微創墊下巴手術費用與前後案例,打造您專屬的完美臉型!
  • Date
    2022-04-26
    天鵝頸成型術,一種結合「下巴取脂」+「擴頸肌收緊縫合」的複合式手術,專為尋找理想頸部線條的您量身訂做。即使您曾經嘗試過溶脂針或音波電波但未達期待效果,透過我們的手術方式,能深入移除擴頸肌內外的脂肪,重塑優雅的天鵝頸。關於天鵝頸成型術的費用、手術風險及術前術後的問題,歡迎來金芝妍醫美診所進行專業諮詢,讓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為您提供最適合的方案。
  • Date
    2022-04-26
    結構式立體隆鼻手術,針對鼻樑、鼻根兩大部分進行調整,選用I型鼻模或肋軟骨提高鼻部高度,並以鼻中膈軟骨或自體耳軟骨塑造出自然的鼻頭弧度,降低鼻模穿出的風險。經驗豐富的醫師團隊將為您打造理想鼻型,立即諮詢隆鼻手術的費用、風險以及手術前後的相關問題,讓我們為您創造最完美的鼻型。
  • Date
    2022-04-26
    眼袋與凹陷淚溝讓您的臉部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嗎?金芝妍的結構式眼袋手術不僅能去除多餘的眼袋,還能填補凹陷的淚溝,讓您擁有飽滿又有神的臉部。立即諮詢結構式眼袋手術的費用、風險,以及手術前後的注意事項,讓專業的我們為您服務。
  • Date
    2023-12-21
    想要明亮雙眼?提眼瞼肌手術專為打造明亮且對稱的雙眼而設,通過上眼皮進入調整,通過縮短或摺疊提眼瞼肌腱膜,以增強提眼瞼肌的收縮力,達到完全對稱地打開雙眼,結合雙眼皮手術,可使您的眼睛更加明亮。若您擔心兩眼大小不一、眼窩脂肪過多的問題,我們也提供眼窩脂肪過多的調整服務,讓您的眼睛更明亮,擁有自然的雙眼皮
  • Date
    2022-04-26
    長期累積的眼袋,讓你看起來疲態滿面嗎?金芝妍醫美診所的眼袋手術能快速、安全地改善這一問題。關於眼袋手術費用、手術風險,以及手術前後的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全程陪伴你,讓你重拾自信與年輕。